20080626

臨走前的狂歡

首度340集合go party


其實

狂歡的是她們三個

我是在角落默默的抱著手機熱線

看著她們狂歡的人

這樣默默看著她們狂歡

我也很開心


明明就是星期四

幹麻每間都爆滿阿?

廣州人的消費能力真強

害我走了很長遠的一段路


隔壁桌的ㄚ都阿

你的肚子很引人注目

說不定你是幾個孩子的爸了

不是我不救妳

是他把我隔開了

跟不認識的熱舞

就要有肢體碰撞的心理準備

好險我不熱舞


另外兩位仁兄

做朋友就做朋友

還帶了一壺酒

哼哼

不知道這裡有酒國天后嗎?

乃立&辰

一次一杯嚇死他

簡潔快速game over

想要電話?!

下輩子吧!


喝嗨續攤go錢櫃

大聲唱歌

酒一支接一支

rita...喝不下去ㄚ!!!

阻止不了...

my god!

不過還是KO


今天很開心

後來頭很痛

老了

現在玩不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