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半百

人生有幾個半百阿

妳老了


我:妳好老喔!

MOM:妳在長大,阿我不用變老喔?

我:妳好老喔!!!

MOM:我不變老那我不是就變成妖怪了!!!

我:人家以後不想跟你一樣當老媽啦!!!我想當年輕的媽....


雖然他說我是撿來的

雖然他說你是最愛超

雖然他說.......




別聽他說~

他想挑撥我們母女倆的感情

想得美

我知道妳是最愛我的


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看你們為了我們

奔波東西打聽學校

規劃未來

都是希望以後有飯吃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我知道你們很煩惱

我知道你們很拼命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I love you so much.


MOM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