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雨真的是"紛紛'ㄟ

雨飄到撐傘跟沒撐一樣

真慶幸我沒戴眼鏡

不然我應該要自製眼鏡雨刷了吧


發現...

比較高的人在下雨天根本不適合出門(並沒有說我很高的意思)

很多傘都從肩膀經過

雨水就淋進來

而且還時不時的拿傘尖還戳一下

回到來全身一樣"擔落落"

一整個很無言 = ="


我想穿雨衣應該效果會好一點

不過大陸的雨衣極短阿

所以

下雨天就當宅女吧!!!


現在明明就很冷

為什麼不能穿很多??

你們在假勇敢個什麼勁阿??

我愛超級大晴天


PS:清明節快樂&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