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是我的手機跳樓

是非常大的一個樓


oh my god

我親愛的手機

我的寶貝來的

殼都缺了一角

一整個心痛阿!!!(哭)


後來按鍵一整個沒反應

天ㄚ

新買的ㄟ

該不會...

該不會...

不是吧...

再一次oh my god(大吼)


後來發現換的殼太緊

導致按鍵沒反應

..................................


去上課

突然發現我手好像很空

我的戒指勒???

嗯...應該忘了戴


後來回來找

廁所 沒有

桌上 沒有

外套 沒有

天ㄚ

我把它放去哪阿?

後來發現在我的睡褲

............................


今天是愚人節

沒人耍我

這兩樣東西倒是耍到我了


重點是

這兩樣東西都是BriAn送的

當下我真的是"心肝丟三ㄟˊ"


你間接耍到我了

機車的親愛的

\_/

PS:感謝辰&P小姐非常緊張幫我找我心愛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