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丙、丁是同班同學


甲說:
我班同學考試都及格了。

乙說:
丁考試沒及格。

丙說:
我班有人考試沒及格。

丁說:
乙考試也沒及格。

已知只有一個人說假話,則可推斷以下哪項斷定是真的?


A
 說假話的是甲,乙考試沒及格。


說假話的是乙,丙考試沒及格。

說假話的是丙,丁考試沒及格。

D
  說假話的是丁,乙考試沒及格。

E  
說假話的是甲,丙考試沒及格。


嗯...這不是什麼心理測驗

這是我明天要考邏輯學的試題

只是初級


媽呀

誰知道誰說的是假話阿

未免也太繞口令了一點

研究邏輯學的人應該會瘋掉吧


明天是最後ㄧ科了

現在一整個放鬆...

雖然他們說我哪時認真過

ㄟ...我還是有在看書的好嗎?!

只是沒那麼的專心

哈哈


答案是
A...你答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