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第一次考完財務心情額外大好的感覺ㄟ

從大二開始考財務

ㄧ路被當上來

這次的財務分析

嘿嘿嘿

雖然沒有考的很好

不過已經在及格邊緣我就要大笑了


明天還有ㄧ科全英的財務

想到我就要哭了

中文財務就已經夠難理解的

現在還來一科英文財務

ㄧ整個悲慘

認命背吧


發現財務根本就是我的剋星嘛

我還選財務專業來唸

真是沒事找自己麻煩

讀了財務

我的$$也沒變多的趨勢

反而迅速的減少

(太多東西要買了^^")

不過也沒差了

都大四

還想怎麼樣勒


MOM say:有ㄧ項技能在手,到哪都有飯吃

財務根本就不是我的技能

所以以後我可能沒飯吃

好吧

反正我不愛吃飯 XD


MOM到時妳要養我ㄧ輩子

我會ㄧ直貼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