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訂婚的禮服是改良式旗袍
所以與新秘Patty溝通的是清新復古風味
訂婚的前幾天,婚紗公司打來說我選的改良式旗袍被上一個客人弄破了



請我另選一套

當下聽到有點傻眼.....
不過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選到另一件更適合我禮服 23腰展現無遺 大愛


早上9點文定儀式 中午宴客
因為還有歸寧 所以文定只請親戚6桌而已
新秘Patty只畫新娘單妝+媽媽妝+妹妹妝(俗又大碗)
走的都是簡約氣質路線

媽媽髮妝


媽媽的頭髮偏少 可是都沒用假髮喔!




媽媽對造型歡喜到不行 整個都快被誇獎到飛上天

妹妹淡妝




新娘髮妝 全都是真髮喔!





因為是請中午 妝感不會太重 清新不油膩

個人偏愛乾淨俐落 不誇張







我的造型搭配禮服 馬上變名模

PS:完全不用多付任何費用,也不會軟性推銷或游說妳買安瓶和東西!
     給人感覺印象良好!大加分!!!


經典回顧---氣質復古旗袍風試妝篇 


高雄新秘珮緹Patty
工作室:813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80號8樓之2
電話:0915-251-181  
電子信箱:pattywu070@gmail.com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killerwu777
MSN:iswinner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