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生日快樂


我現在打著超送我的"軟鍵盤"

可以捲起來的鍵盤


Thanks everyone for my birthday m

生日的時候大家都會默默的出現


Anna su薔薇魔鏡

85度c的生日快樂歌

這樣已經很sweet!


東門真的是小偷扒手多

還沒滿月的手機差點被摸走

好險我有Fu到有人偷摸我

如果不見我應該會超Sad+大哭


想想23歲的我

我還在學校去錢櫃開心


24444444

希望數字越大

內心會越豐富

生活會越充實


不知道還有幾年可以在家一起跟爸媽過生日

現在已經開始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