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累

我已經盡量都在家不出門

每天陪你講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不管我再怎樣做

你都有事情可以發脾氣

就算我不怎樣

你也可以找事情發


有必要把事情弄成這樣嗎?

一句話有這麼重要嗎?

你的脾氣一定要這麼大嗎?






現在是我無緣無故發脾氣?

現在是我的問題?

我覺得你是不在意而不是忘記


如果你覺得都在家不出門

如果你覺得陪我講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如果你覺得做的再怎樣

如果你覺得很委屈

如果你覺得不甘願

如果你覺得受不了

你可以不要

心不甘情不願

我也不要


所以現在是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