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機程

兩個小時

好久

一大早起床

在車上機上眼睛很累

可是睡不著

一直想

你會有什麼反應

你會有什麼表情

你會有什麼動作


事實總是跟想像的不一樣

你只是瞄我一眼

就閃去房間 

放我在客廳


失落


這個驚喜很驚嚇

你說好險你心臟夠強

都在挫

不過我的見面抱抱沒了

聽婆嘴大富貴

好家在你乖乖在家等

沒被趙宏招出去

不然你就...


今年是我目前跨過最冷的年


十幾個人擠在小小的客廳

打牌喝酒看網路電視

凱嘉他們還想的很周到

把電熱毯&熱水袋帶來

溫暖ing...


子立怎麼可以多次中獎


已經神到可以去買樂透

真是不敢置信

也想跟你們吃麥當當的早餐

可是真的很累...

我在那裡都在偷睡



大陸人真的很多

家樂福應該賺翻了

手扶梯都擠滿了人

大廚要大顯身手煮紅豆湯

買了材料還有清潔工具

因為你的浴室實在是慘不忍賭

你的range真的很寬

這樣你也受的了!!!

我的天


應該照一張跟你們分享一下

馬桶原來是白的

直到我刷乾淨才"真相大白"

你們誤會它是黃的很久



也因為很用心的在浴室裡打轉

他很用功的在認真讀書

整個遺忘紅豆湯的存在

所以第一鍋紅豆湯宣告失敗

糙灰搭

整個客廳煙霧瀰漫

第二鍋說他要親自處理

好喝!!!

夠甜


不過只喝了一碗

後來加熱也糙灰搭了

怎麼這麼容易燒焦阿...

我的愛心紅豆湯...沒了
/_\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XD


Haagen-Dazs
冰淇淋火鍋好吃<===點我點我


我愛黑巧克力醬

冰淇淋沾巧克力醬巧克力會變脆

好吃好吃

不過會很甜

吃的會有點膩

四個人share比較剛好

$$
也不會損失太重

價格不便宜

可是爆滿

一桌剛走

桌子還沒清

又進來一桌

南京人 好野人


南京鴨血粉絲湯


我愛南京的粉絲

很像台灣冬粉

快幫我快遞幾包來吧!!!


搭機人不知送機人的心情


哪有

捨不得

我也捨不得

一個人飛來

一個人飛回

SAD

趙毅說很勇敢


小黃搭上

哪都OK


快點回來


我在等你 


PS:
南京好冷 冷就算了 還不下雪 害我看不到
 

不過你是我的移動式暖爐


熱呼呼~~~~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溫暖阿



聽說這幾天下雪了!!!浪費我的機票$$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