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段時間

從來沒有翹課翹這麼久ㄟ

哪來的膽子阿

玩心很重


說了很久的南京

終於被我踏過了


帶著滿心期待登機

被一個"曾咖俗"插隊給破壞了

插隊也就算了

還帶一堆不能上飛機的東西



曾咖俗就是曾咖俗

閃邊去啦!!!

受不了


踏出飛機的那一瞬間

我只覺得南京好熱

後來才了解到南京乾燥的威力

真的是非常乾

我的頭髮都快變成稻草了

雖然說南京太陽大 很熱

可是沒在太陽下卻很涼

不像廣州

沒太陽還是很悶熱無風


南京的景點很妙

基本上都在市區

搭小黃20元以內就能到達

而且小黃在停紅綠燈不算秒數

不加收1元 起錶9元

9元通阿

不算很貴

難怪你不會坐公車

我是貧民

orz


有一部車

在同一天不同地方坐到兩次

一上車就說

ㄟ~

你就是我早上載的台灣同胞嘛

ㄜ...是阿...

很想問他

那這樣車費可以比較便宜嗎?

南京真小

這樣也能遇到


市中心有五棟百貨公司

南京都是有錢人阿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這五棟百貨公司裡面都是有LV類似這些牌子在裡面

隨便去一棟

就破產了嘛

好家在我不愛逛街

而且

你有看過在百貨公司的大廳有人在演奏鋼琴嗎???

這種景象我只有在飯店有看過

一整個很享受


江寧校區一整個大偏僻

比珠海還誇張

完全沒有夜生活

不過這樣很養生

乖乖待在學校

不要趴趴走


一樓客廳髒的很誇張

你們也撿一下

難怪生這麼多蚊子


燒烤還是又一佳的好吃

俗又大碗

三百多 聽到大傻眼

是吃了什麼

不是還是熟客有便宜嗎?

誇張天價


晚上的南京治安感覺比廣州好

夜生活都規劃在一區

這樣安全也好管理

只是

晚上賣花的小妹跟彈吉他走唱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白天在小學上課

晚上出來賣花阿

這麼晚了應該早早回家睡覺


在夫子廟的麥當當

看到很道地的南京人吵架

聽到他們常說的什麼"痞"

原來是這樣用的

哈哈


各位 這次不算蜜月好嗎?

蜜月哪有這麼好打發的阿...


唉唷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

接下來又要考試

唉.........

暑假快點來吧!!!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