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就是不大方

不好意思 我就是小氣鬼

不好意思 我就是疑心病重

不好意思 我就是想太多

不好意思 我就是想要知道

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樣


你想的其實跟我 不一樣

你的界線跟我 不一樣

你的感覺跟我 不一樣

你的立場跟我 不一樣

你說的跟做的也 不一樣


人就是話不要說太滿

還沒發生的事情

一切都是未知數

所以你以前說的話我還可以相信嗎?


遠距離很累

可以不相信的事情太多

沒有練過的

請勿輕易嘗試


我不是以前的我

你不是以前的你


以前都是我天真的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殊不知道你在那邊很開心


其實我並不想這樣對你

其實我並不想這樣跟你說話

其實我並不想.......................

只是你一點都不知道


信任 

真的是不堪一擊的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