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謝謝你們今天來陪我照相,
辛苦了~雖然花有點小枯萎...
不過還是很美...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family^_^

DAD:
彥淳:
訊息悉知,
看到你帶上方帽,
我們陪你不但不覺辛苦,
反而未你感到驕傲,
希望下一次我們能再有機會陪你碩士畢業合影

MOM:
當你在照相時,
你妹不斷抱怨我們是對妳倆多麼的不公平,
真是父母難為



今天拍畢業照

雖然我還沒畢業

可是學校先提前拍

原本想說是等到畢業典禮才請你們來ㄧ起照

說不定我下學期會延畢

那就丟臉了


可是聽說畢業典禮沒有學士服穿

這樣照起來一點FU都沒有了

畢業照就是應該要有家人入鏡才有感覺


為了我的照相

大家五點鐘 

天還是黑的就爬起床

出發來廣州

坐了兩個小時半的車


站在旁邊

看我照相

幫我拿衣服

幫我照相

陪我照相


人很多

車也不少

其實我們一起合照的相片不多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站在旁邊看我照

吃過中飯

又匆匆忙忙坐兩個小時半的車回家


我知道你們很累

我知道你們腳很痠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For U:

DAD:你的頭髮真的白了很多 謝謝你送的花 很美

MOM:人家都說你的身材很讚

超:你趕上我的畢業照 如果瘦ㄧ點會更好

雯:大家都說妳變胖了...DAD&MOM都是很愛妳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