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的戰利品

人生中第一副眼鏡

因為我是好視力健康寶寶



↑↑↑↑↑↑↑

紅的



↑↑↑↑↑↑↑

深藍


紅的好看還是深藍的好看???

因為太深藍有點像黑的

讓我很猶豫不絕阿


王媽媽還很阿花的挑了ㄧ副

鏡架邊邊上面有Bling Bling亮的小花

真的是很愛裝年輕ㄟ

等等出去被人誤會偷戴我的眼鏡



↑↑↑↑↑↑↑

傳說中Bling Bling亮的小花眼鏡 在邊邊

(我在後面試的很開心 桌上都擺滿一堆)


王先生挑了ㄧ副很老人的

這副應該可以戴很久都不用換了



↑↑↑↑↑↑↑

老人金框邊


雖然p問:你爸不是老人嗎?

想想 也是厚...

不過 我還是希望你能跟王媽媽ㄧ樣

裝一下年輕阿


最後 

我挑了紅的

因為

比較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