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什麼概念?? 

有人說記錄生活點滴 也有人說寫心情記事 

還有人說是可以抒發情緒寫一些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 

我個人還滿疑惑 既然不想讓別人知道 那幹麻還要寫出來呢?? 

這裡 應該都會寫一些雞毛蒜皮 無關緊要 沒營養的東西

畢竟 我的寫作能力只有小學生的程度 所以 請你們多多包含啦


今天應該是被鬼打到 不然我這麼懶的人哪有什麼美國時間來寫網誌 

看都懶了 更何況是寫 應該是看到眾多朋友都在用 

所以我不來湊個熱鬧是不行的 要跟一下流行 

研究了一個下午 才摸出怎麼把背景改成美美的藍色

雖然 它的新手入門講解的還不錯清楚 不過 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嘛 

理解能力還是有點‧‧‧ 

我會盡量有空就來寫兩句 還是請大家多關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ry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